臺中市第四區社區保母系統
最新消息

110.08.20 【重要】托育人員各項補助提醒

各位托育人員大家好,
配合弘光科大及市府相關核銷流程,提醒您各項補助費送件時間。
 
1. 【教玩具費補助】: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於每月15以前購買,購買後於『當月15日』前將收據或發票送回中心
2. 【體檢費補助】:若您體檢即將到期,請您每月15日以前安排進行體檢,體檢後請先將收據送回中心進行補助費申請。為維護您的權益請不要等到體檢報告出來才送申請。請您記住『當月15日』前,將當月收據送進中心。
3. 【托育意外責任險補助費】:若您沒有參加中心托育意外責任險團保保險,請您自行加保後,於『當月15日』前將投保收據、保單資料送回中心。
 
為方便中心進行各項憑證整理及避免造成會計人員核銷困擾,敬請各位托育人員務必配合此規範。
 
為維護您的權益,若有不清楚請來電中心洽詢並進行了解。04-26368722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提醒您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弘光科技大學

本日人次:835 總計人次:1404630

Copyright ©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凱克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