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第四區社區保母系統
最新消息

110.11.11 110/11/13托育人員在職研習線上課程注意事項及課程講義

110年11月13日托育人員在職研習線上課程注意事項
一、請準時上下課,每堂課會在上課前20分鐘開放簽到。請依照上課時間準時上課,逾時恕無法進入線上教室參與課程,敬請見諒!萬分感謝您的配合。
二、線上教學課程因人數眾多,上課當天無法一一幫您解決線上課程的問題,建議各位於上課前先了解如何操作,需要我們提供協助請與我們聯絡。
三、以下是線上課程的資訊,歡迎您上線學習:
(一)線上課程時間:

(二)使用平台:Google Meet
1.請使用google帳號登入。
2.請使用chrome瀏覽器,使用桌機、筆電免安裝軟體。手機、平板需安裝APP
三、線上課程網址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eix-ujsk-svw
四、輸入代碼:eix-ujsk-svw
五、上課期間會全程錄影,敬請參與者儘可能打開影像參與課程,感謝配合。
六、課程結束後,請填寫需要具名的課後問卷,以便確認各位上課的情形提供認證時數。(課後問卷填答的截止時間,為上課結束後30分鐘內)
七、若您對於參與線上課程有疑慮或需要協助的地方,竭誠歡迎您提出與我們討論。
八、中心已申請提高上課人數上限,維持課程不需要事先報名,只要您願意學習,我們都開放給熱愛學習的您。
九、我們會於中心網頁公告課程相關訊息,敬請各位多加留意。
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敬上 110.11.11
 

enlightened11/13在職研習線上課程講義,可自行下載使用
嬰幼兒語言發展輔導策略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弘光科技大學

本日人次:818 總計人次:1436051

Copyright ©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凱克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