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第四區社區保母系統
最新消息

111.01.06 111/01/16在職研習課前公告

111/01/16在職研習課前公告(含年度在職研習18小時時數)
01/16(日)應參加在職研習托育人員請注意:
上課地點:弘光科技大學MB105會議室 (7-11後面那一棟,位置圖如附件)
上課時間:
▲上午 09:00-12:00 (請於08:50前完成報到)--剩餘10名額

沙鹿4(鹿峰里、鹿寮里、興安里)
沙鹿5(埔子里)


enlightened報名網址:http://childcare.hk.edu.tw/course.php?item=42

▲下午 13:00-16:00 (請於12:50前完成報到)-剩餘10名額

龍井山下 (三德里、山腳里、忠和里、田中里、竹坑里、龍西里、龍泉里、龍東里、龍津里、龍崗里、龍泉里)

enlightened報名網址:http://childcare.hk.edu.tw/course.php?item=43

防疫期間以下相關注意事項敬請大家協助配合遵守。
1. 因目前學校尚未開放校外人士進入,因此出席課程托育人員請務必攜帶【托育人員名牌及汽車通行證】,採實名制方能進入校園。
2.為避免人潮擁擠,請提早出發以避免延誤您個人上課時間。
3. 出席課程期間,請全程配戴口罩,室內全面禁止飲食。
4. 出席課程前若有身體不適或發燒(37.5℃以上)請在家休息,並告知您的訪員協助您進行請假動作。
5. 中心辦理的各場次研習、活動,會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與規範進行滾動式調整,若造成大家不便,敬請各位體諒。 
6.在職研習上課名單如下,托育人員可依自己上課的需求自行下載使用
上午班-上課名單
下午班-上課名單
7.校園汽車通行證(需要者請自行下載列印)

8.剩餘名額於111/01/10統一中午12點開放線上候補,不接受電話候補,額滿為止。
9.上課前手機、平板、電腦請充滿電。
10.請學員務必知道自己的gmail信箱與密碼;若是使用蘋果手機,請務必知道自己的icloud的帳號與密碼,以及app store下載app的設定解鎖方式。

11.在職研習線上課程講義,可自行下載使用
講義:資訊能力提升

★上課地點指引








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弘光科技大學

本日人次:129 總計人次:1403923

Copyright ©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凱克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