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第四區社區保母系統
最新消息

112.05.31 112年托育人員在職研習-方案一 06月04日(日)課程公告及注意事項

enlightened112年托育人員在職研習-方案一  06月04日(日)課程公告及注意事項
方案/課程日期 班別/名稱 講義(有需求者請自行下載) 備註
案一
112年6月4日(日)
A班
09:00-12:00
五兒童疾病預防及照顧


 
  無
 
  A 班: 上課地點: 弘光科技大學 MB105 沙鹿 1(犁份里、竹林里、晉江里、沙鹿里、西勢 里、斗抵里、北勢里、居仁里、公明里、清泉里、 興仁里) 大肚區(頂街里)
B班
09:00-12:00
五兒童衛生及保健


 
    B 班: 上課地點: 弘光科技大學 MB106 
沙鹿2 (三鹿里、六路里、洛泉里、美仁里)
大肚山下(王田里、中和里、福山里、社腳里、營 埔里、新興里、大東里、大肚里、永和里、磺溪 里、山陽里、成功里、永順里)

6/04 上課候補名單,請依班別進行簽到,準時上課

A班 
吳O櫻、林O緹、洪O華、白O、王O華、陳O琪、郭O菁、許O雲

B班 
林O霜、王O蓁、歐O君、廖O華、陳O鳳、徐O慧、王O華、陳O蓁、周O蓁


enlightened112年6月11日
後補報名:http://childcare.hk.edu.tw/course.php?item=77

提醒事項如下:請準時上下課,每堂課會於上課前半小時開放簽到
◎此次課程為實體課程,課程地點詳如表單;弘光科技大學(地址: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1018號),教室MB105、MB106研習會議室或大甲婦女館禮堂(地址:臺中市大甲區中山里水源路169號)。
◎請務必確認您的課程日期進行課程,若所上課程不是您報名的課程,將無法認證時數;因名額有限,如要請假請務必於課程前10天告知訪員。
◎防疫期間以下相關注意事項敬請大家協助配合遵守:
1.因目前學校尚未開放校外人士進入,因此出席課程托育人員請務必攜帶【汽車通行證】,請務必放置汽車通行證於汽車擋風玻璃前,採實名制方能進入校園。校園汽車通行證(方案一方案二方案三方案四方案五)。
2.為避免人潮擁擠,請提早出發以避免延誤您個人上課時間。
3.出席課程期間,請全程配戴口罩,室內全面禁止飲食;請自行攜帶環保杯、環保筷、老花眼鏡與午餐自理。
4.出席課程前若有身體不適或發燒(37.5℃以上)請在家休息,並告知您的訪員協助您進行請假動作。
5.中心辦理的各場次研習、活動,會隨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與規範進行滾動式調整,若造成大家不便,敬請各位體諒。
6.課程名單、講義及汽車通行證下載處,可依自己上課的需求自行下載列印使用。

 

*校園停車證(請自行下載)-方案一方案二方案三方案四方案五

教室位置












 
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弘光科技大學

本日人次:1490 總計人次:1435035

Copyright ©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凱克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