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第四區社區保母系統
最新消息

113.03.28 ★113年度第二次緊急安置意願調查表

heart親愛的托育人員您好:
若您有意願提供兒少緊急安置服務,請您填寫問卷,表單統計至113年4月7日止,如您今年度已填寫過且仍有意願,請您持續填寫問卷,若您未填寫則視為無意願,如有問題請來電中心,謝謝您。

 
問卷連結


備註:

  • 1.緊急安置的意思:是指遭受兒虐或家庭失功能,經社工評估有安置需求的兒少。
  •  
  • 2.為增進緊急安置之收托兒知能,有意願者請參加相關研習課程,每年六小時
  •   中心會協助保留名額(可抵在職研習時數),課程資訊如下述:
 
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 課程時間 課程地點 備註
感覺統合身體很奇妙 1130713(六) 09:00~11:00 大甲婦女館4樓 須與六歲以下幼童一同參與
「情緒像氣球忽大忽小-該如何洩氣?」 1131026(六) 09:00~12:00 未定  
「甚麼是兒童照護?」 1131102(六) 09:00~12:00 大肚圖書館  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弘光科技大學

本日人次:1168 總計人次:1448688

Copyright ©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凱克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