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第四區社區保母系統
★兒童發展篩檢
親愛的托育人員及家長好:
配合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31條規定,辦理六歲以下兒童發展之評估機制,家長及托育人員是孩子實際照顧的重要人員,敬請各位家長及托育人員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,讓我們一同檢視孩子的發展,降低錯失療育的黃金時期,共同守護孩子的發展。

mail113年當月發展檢核回報:
*
當月第一天開放填寫;當月最後一天關閉填寫。
 填寫請連結月份

1月 2月 3月
4月 5月 6月
7月 8月 9月
10月 11月 12月
說明:當月如有施測發展檢核表,請當月填寫發展檢核表回報,如您當月忘記填寫,可於下個月填寫。
例如:已於1月10日施測發展檢核表,於2月10日才發現未填寫回報,可填寫在2月份,但篩檢月份仍需填1月。

相關資源
yes幼兒發展檢核手冊



yes臺中市政府社會局-兒童發展資源網
https://cdrc.taichung.gov.tw/FileUploadCategoryListC005510.aspx?CategoryID=16c02a23-bb7d-4755-a297-3816eae84306&appname=FileUploadCategoryListC005514



指導單位: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社會局
承辦單位:弘光科技大學

本日人次:723 總計人次:1432473

Copyright ©臺中市第四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凱克博